anyp086 发表于 2022-3-15 16:47

疫情结束了,该出去转转,旅游去,放松心情。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5 16:56

回娘家,三年没有回去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15 17:01

好好旅游一圈!

sxwndx 发表于 2022-3-15 17:08

等疫情结束了,好好出去玩玩,别的邪邪的了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15 17:20

没有特别想干的,只要家国平安,疫情消散,不用带口罩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3-15 17:33

我想回趟老家转转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15 18:09

西安浪一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5 18:14

还和现在一样。该干啥干啥。

@浮云@ 发表于 2022-3-15 18:32

不想去干啥。还是按部就班的生活。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5 18:52

都计划了好几年了,疫情反反复复,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不过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一定能得到控制,到那个时候,就算是在渭南的街头巷尾,见面可以看见对方的微笑会实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