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15 11:32
等疫情结束了,首先带着家人出去玩玩,在国内没有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祖国的锦绣大地,把父母带上,在就是上比较远的亲戚家里,疫情这几年一直都没有去,尤其是年龄大的亲戚,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15 11:36
周游世界不敢去,周游全国又没钱附近转转!不用带口罩,不用各种扫码的那种。。。。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15 11:40
想去孩子的学校看看,因为疫情,孩子上大学没能去送。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15 11:42
最想回家看看家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5 11:53
哎,疫情弄的都没挣到钱。等疫情结束了,我要好好挣钱。才能谈去那旅游,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5 11:56
你想多了,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的!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3-15 11:56
就想出去走走看看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15 11:57
不戴口罩光明正大,舒舒服服的去商场转悠。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15 12:00
和平时一样,该干啥还是干啥,想去旅游,没有银子,所以只能看看别人拍的风景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15 12:01
最想去北上广跑个马拉松,就看能不能中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