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15 11:32

等疫情结束了,首先带着家人出去玩玩,在国内没有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祖国的锦绣大地,把父母带上,在就是上比较远的亲戚家里,疫情这几年一直都没有去,尤其是年龄大的亲戚,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15 11:36

周游世界不敢去,周游全国又没钱附近转转!不用带口罩,不用各种扫码的那种。。。。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15 11:40

想去孩子的学校看看,因为疫情,孩子上大学没能去送。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15 11:42

最想回家看看家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5 11:53

哎,疫情弄的都没挣到钱。等疫情结束了,我要好好挣钱。才能谈去那旅游,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5 11:56

你想多了,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的!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3-15 11:56

就想出去走走看看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15 11:57

不戴口罩光明正大,舒舒服服的去商场转悠。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15 12:00

和平时一样,该干啥还是干啥,想去旅游,没有银子,所以只能看看别人拍的风景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15 12:01

最想去北上广跑个马拉松,就看能不能中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