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15 12:08

出去透透风,散散心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15 12:08

疫情结束是陕西疫情还是全国疫情呢?要是陕西疫情结束了,我要去万兴大吃一顿,要是全国疫情结束了,我要去好好旅游一次,要是全球疫情结束了,我要去我的梦想之地,南极!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15 12:15

等疫情结束,我最想去看父母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15 12:19

好好出去散散心,都几年了没敢动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5 12:42

我不想去旅游,只想出去赚钱再就是回略阳何家岩的家看看通风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5 12:44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5 11:56
你想多了,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的!

疫情年年关顾,走了来了来了又走了还没完没了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15 12:44

好好出去浪一把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3-15 12:57

贫穷限制了我的一切计划,所以无论何时都得挣钱

~Angel~ 发表于 2022-3-15 12:58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Angel~ 发表于 2022-3-15 12:58

已经快被憋疯了,赶紧放开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