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15 14:44

有没有疫情都一样,好好上班,努力挣钱{:qqemoji57:}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15 14:50

出去走走,调整心态,努力赚钱

剑魂 发表于 2022-3-15 14:56

最想,出去旅游一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15 15:11

好好出去散散心,都几年了没敢动

秦殇 发表于 2022-3-15 15:19

最想出去逛一趟。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15 15:21

我只想每天平平淡淡的孩子顺利考上高中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5 15:41

等疫情结束,我先到那里去玩一个礼拜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3-15 15:42

说实话很想带着家人出去转转玩玩,又害怕疫情有反复,出去惹麻烦。现实一点就只能在附近看看风景散散心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15 15:50

说不上来具体要去干啥,但总比这样天天困着好吧,最起码要能自由活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这是目前唯一的心愿{:qqemoji14:}天热了,戴口罩把人闷的也不舒服,希望我们都能卸下口罩,迎接夏天到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15 15:53

等疫情结束啦。我要好好挣钱,我要当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我太没钱了,这几年疫情把人搞的都开始吃土了,没钱所有的理想都是假大空,看来咱荣耀网富人真多,这几年疫情对你们影响不是很大,口袋红版很多木,话题问大家疫情结束最想想干啥,说旅游就网友很多木!看来有钱人针多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