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2-3-18 22:34
没有加,对于我来说,涨多少都无所谓,因为我不在乎,对于一个骑电驴的人来说既省钱又环保{:qqemoji14:}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18 22:35
无车的路。过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3-18 22:38
加了,影响不是很大,只要不开车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18 22:39
加了,以后就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18 22:42
我是缺那点油钱的人吗?我缺的是车{:qqemoji14:}{:qqemoji14:}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18 22:43
车买了一年才跑了一万公里,你说油涨价对我能有多大影响{:qqemoji24:}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18 22:54
加油了,油价上涨我都不敢开车了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2-3-18 23:00
有,生活好难{:qqemoji2:}
一佳
发表于 2022-3-18 23:01
我没加油以后只能尽量少用车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2-3-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