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2-3-18 22:34

没有加,对于我来说,涨多少都无所谓,因为我不在乎,对于一个骑电驴的人来说既省钱又环保{:qqemoji14:}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18 22:35

无车的路。过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3-18 22:38

加了,影响不是很大,只要不开车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18 22:39

加了,以后就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18 22:42

我是缺那点油钱的人吗?我缺的是车{:qqemoji14:}{:qqemoji14:}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18 22:43

车买了一年才跑了一万公里,你说油涨价对我能有多大影响{:qqemoji24:}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18 22:54

加油了,油价上涨我都不敢开车了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2-3-18 23:00

有,生活好难{:qqemoji2:}

一佳 发表于 2022-3-18 23:01

我没加油以后只能尽量少用车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2-3-18 23:02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8【晚8点红包】昨天你加油了吗?油价上涨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