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排队加油,加满能省一碗水盆钱
昨天没有加油。
没有,低碳出行的
没加油,以后不开车了
我骑电动车,不用加油
必修的呀,能省,是一点,哈哈
班车的票价,趁着油价上涨的机会,一轮一轮地往上涨,在高铁通车之前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就翻了一番。后来高铁通车了,和高铁平行线路的班车就几乎没涨过价,但不通高铁的地方,还是会随着油价的上涨而上涨。目前,渭南到厚镇的票价已经比同等距离的250级高铁二等座还贵了,不知道这次油价上涨之后,会不会赶上一等座的票价?
花着高铁级的钱,坐着晃悠悠呛呼呼的车,真的挺纳闷的。所以为什么油价降了之后的班车票价几乎不跟着降呢?
加了,但对于我来说影响不大。因为现在不上班用车的时候不太多o
没有车就没有加油了。
影响不大,车基本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