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18 20:14

昨天排队加油,加满能省一碗水盆钱

waaj 发表于 2022-3-18 20:15

昨天没有加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8 20:15

没有,低碳出行的

种律 发表于 2022-3-18 20:17

没加油,以后不开车了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18 20:19

我骑电动车,不用加油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18 20:20

必修的呀,能省,是一点,哈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18 20:21

班车的票价,趁着油价上涨的机会,一轮一轮地往上涨,在高铁通车之前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就翻了一番。后来高铁通车了,和高铁平行线路的班车就几乎没涨过价,但不通高铁的地方,还是会随着油价的上涨而上涨。目前,渭南到厚镇的票价已经比同等距离的250级高铁二等座还贵了,不知道这次油价上涨之后,会不会赶上一等座的票价?

花着高铁级的钱,坐着晃悠悠呛呼呼的车,真的挺纳闷的。所以为什么油价降了之后的班车票价几乎不跟着降呢?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18 20:21

加了,但对于我来说影响不大。因为现在不上班用车的时候不太多o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18 20:21

没有车就没有加油了。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18 20:23

影响不大,车基本上休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8【晚8点红包】昨天你加油了吗?油价上涨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