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影响,车是公款加油,不在乎哪一点小钱,没油再加。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18 16:30
没有加油,因为前天加了一看今天的油价,嗯,发现我给我省了一顿饭钱,油价涨幅太大了,后面 ...
早这么想省不少钱里{: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8 11:15
我天天坐公交车,和我没有关系,不操心油价,也影响不了我的生活,绿色出行,做环保达人,耶
我还天天走路里,更不影响{:qqemoji29:}
没事少开车,走路环保
不开车,把油也省下了,电驴子挺好用的
昨天没加油,我的车是黄金排量不费油,
没有太大影响
油老虎养不起,车卖了!!
没有加油,不影响呀
昨天没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