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18 21:19
没有车就不存在加油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18 21:20
一碗羊肉泡没有了
zoeclub
发表于 2022-3-18 21:35
加不起油少开车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8 21:37
加不起油了,改走路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2-3-18 21:38
油价确实这次涨幅太大,疫情期间经济本来就不好,确实对生活有影响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18 21:38
不知道,车是老公开的,只知道油价上涨了,少吃好几顿肉呢!{:qqemoji28:}{:qqemoji28:}
浅醉
发表于 2022-3-18 21:39
我觉得加油没啥实际意义,如果你真的缺油,那就去加。油箱满的,就不加了。提倡低碳环保生活,能走路就走路,别开车,既锻炼身体又节省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8 21:40
没啥影响。没有车。
@浮云@
发表于 2022-3-18 21:41
没有加。也没啥影响。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2-3-18 21:46
影响大的很,现在都是电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