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对这个消息没啥感觉,只是看到大家都在说这个
骑自行车
昨日知晓油价要大幅上调,去中石油特地把油加满,让车吃饱嚯好{:qqemoji14:},好为美好的生活服务。油价上涨对我的生活没有影响,该开车还是会开车。
我现在不开车。尽量骑电动车。油贵的加不起了
我没有汽车,肯定不会受影响{:qqemoji14:}
对我来说涨不涨都没有影响,因为我就不开车
我没车也没加油,看热闹呢。
油价可劲涨,开车算我输,半个月就开了三次车,报名增驾摩托车。骑摩托,便宜{:qqemoji14:}
没加油,骑电动车
肯定有影响,不过咱们的办法就是尽量少开车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