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2-3-18 20:24
无车不存在影响了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18 20:25
油价上涨,意味着生活成本的上涨!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3-18 20:25
就加一箱油能开几天啊,没有必要去疯抢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8 20:26
没有车,渭南的工资这么低的,饭都快吃不起了,哪来的钱养车,说实话,你就送我一辆我都不要!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18 20:27
昨天加满了,油价高涨,能不开车就尽量不开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18 20:28
没有啥影响,基本不开车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18 20:31
还是换电动车吧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18 20:32
没有加,最近不开车。涨价影响不大,骑车还锻炼身体。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18 20:33
没有加油,这下有损失了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18 20:33
我没有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