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加油,因为前天加了{:qqemoji14:}一看今天的油价,嗯,发现我给我省了一顿饭钱,油价涨幅太大了,后面开车肯定不会太勤了,毕竟车位也难找,公交车和电动车挺好的,以后还是绿色出行吧,节能环保又省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8 11:15
我天天坐公交车,和我没有关系,不操心油价,也影响不了我的生活,绿色出行,做环保达人,耶
看把你耍的个大,你不吃,不喝,难道你整天吃西北风,现在是一涨都涨的生会,除非你生活在真空哩
不管你有车么车,影响都大。除非你生活在真空哩,
咋加一百就算零拨毛,感觉到不很痛。说一千道一万,看时候,保命要紧{:qqemoji14:}
生活成本增加
影响很大啊!
油价太高开不起车了
前天晚上加的油,加了二百块钱的油,用的优惠券下来付了一百八十快,这回油价涨得,以后少开车了,省点油,这么算下来,也没有多大影响,
对于出行基本上靠走路的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影响太大了,关键是油价带动物价全面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