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18 11:13
没有加,因为没有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8 11:15
我天天坐公交车,和我没有关系,不操心油价,也影响不了我的生活,绿色出行,做环保达人,耶
秦殇
发表于 2022-3-18 11:26
加满了,长得再高影响不大,一年到头开不了多少。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18 11:31
我最近已经很少开车了,非必要不开车,平时电动的就挺好的,还好停,油价上涨对我没多大影响的,又不是邮箱跑到底才去加油的,平时少买点东西,油钱就出来了
sxwndx
发表于 2022-3-18 11:32
车都封了,不开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18 11:41
我前天把油加满了,油贵了,咱少开车
蓦然
发表于 2022-3-18 11:50
加了。心疼太太。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18 12:00
没有车、只有电动车,或者做公交车。
芳馨&
发表于 2022-3-18 12:01
油贵了,就尽量少开车,影响肯定影响,该跑的还是要跑,没有办法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18 12:07
油价上涨是否有利于改善空气质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