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18 12:17
认识到了绿色出行的必要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18 12:17
么得车,对象来说不影响,我有我心爱的小电驴,所以不操心油价涨不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8 12:33
昨天也是加不起油!反正是疫情期间,宅在家,大家都好!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18 12:34
没车不用加油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18 12:53
昨天加满了,,以前每个月和朋友出去喝两次酒,,,现在看来不用喝了,,省点加油{: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7:}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18 13:04
没车。还是我的小电驴美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18 13:09
没有加!又不是加一回,管一年,没啥影响!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18 13:15
我也想给车加油里,奈何我没有车,只有一辆小电驴不用加油,只需充电就行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8 13:49
多走路,少开车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18 14:00
昨天加油了,油价上涨我准备不开车了,每天都是骑自行车上班吧,既节约又环保,油价上涨对我们生活每个方面都有影响,对每个行业都有影响,每个月工资就那么多加油又要多出好几百都承受不了, 所以大家要努力工作挣钱是最重要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