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24 20:3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0:54
零几年的事了,和孩爸还没有结婚,一起逛渭南,吃饭的时候,叫的我闺蜜和他伙计,西一路上吃了一顿火锅,四 ...

娃他爸就想为了这女子日子不过了!{: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2-3-24 20:42

在本地吃的一桌饭三四千,在伊朗一个人吃单人餐人民币一千出头,挺心疼的!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24 20:42

我吃的最贵的是海底捞,七个人花了将近一千元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4 20:45

华都吃的席1100一桌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3-24 20:45

4000多,并不是吃了怎么多,而是那一顿饭总出去怎么多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3-24 20:45

花了2000多,请人吃饭办事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3-24 20:46

过年的时候回去相亲,吃了一顿饭。我有两千来块钱。

刚,哥 发表于 2022-3-24 20:46

我没有什么商务都是普通吃喝所以也就几百块钱

哈咯 发表于 2022-3-24 20:49

记不得了,感觉没有吃过太贵的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24 20:50

18年三个人吃串串吃了八百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