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最贵的一顿饭是吃席,花了几百块钱,8凉8热{:qqemoji1:}{:qqemoji1:}{:qqemoji5:}
一个人,还是一堆人,一个人最多也就是二三十快,一堆人就说不来了。
竹筒鱼,竹筒鸡,共花了235元。
渭南最贵的不应该是吃席嘛?{:qqemoji14:},我掏钱吃过最贵的好像是1500+吧(不算酒),在蚝太郎吃的,当时大概7.8个人吧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24 11:24
渭南最贵的不应该是吃席嘛?,我掏钱吃过最贵的好像是1500+吧(不算酒),在蚝太郎吃的,当时 ...
我以为蚝太郎只是烧烤,原来还能包席呢
都是自己做的吃的,吃不惯外边的饭不好吃,也不干净!
93年在桃园吃了一顿饭花了700多,感觉贵太太
我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800块钱吧,我记得那一年在北京,因为我升职了,远在他乡的我们为了庆祝这一次升职,就在外面定了一桌饭,家里的人一起去吃了饭,那个时候包括百块钱是挺多的,这是我花的最贵的一顿饭, 现在都还记得
这个么办法说哦
吃过最贵的饭是三百多块钱吧。就是我们一家人去吃个中餐。应该这个价格都是差不多的。消费也不算太高吧。在我们这个城市真的生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