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3-24 11:08

吃的最贵的一顿饭是吃席,花了几百块钱,8凉8热{:qqemoji1:}{:qqemoji1:}{:qqemoji5:}

秦殇 发表于 2022-3-24 11:08

一个人,还是一堆人,一个人最多也就是二三十快,一堆人就说不来了。

sxwndx 发表于 2022-3-24 11:16

竹筒鱼,竹筒鸡,共花了235元。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24 11:24

渭南最贵的不应该是吃席嘛?{:qqemoji14:},我掏钱吃过最贵的好像是1500+吧(不算酒),在蚝太郎吃的,当时大概7.8个人吧

哈咯 发表于 2022-3-24 11:34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24 11:24
渭南最贵的不应该是吃席嘛?,我掏钱吃过最贵的好像是1500+吧(不算酒),在蚝太郎吃的,当时 ...

我以为蚝太郎只是烧烤,原来还能包席呢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4 11:37

都是自己做的吃的,吃不惯外边的饭不好吃,也不干净!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4 11:46

93年在桃园吃了一顿饭花了700多,感觉贵太太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4 11:47

我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800块钱吧,我记得那一年在北京,因为我升职了,远在他乡的我们为了庆祝这一次升职,就在外面定了一桌饭,家里的人一起去吃了饭,那个时候包括百块钱是挺多的,这是我花的最贵的一顿饭, 现在都还记得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11:47

这个么办法说哦

芯悦 发表于 2022-3-24 12:00

吃过最贵的饭是三百多块钱吧。就是我们一家人去吃个中餐。应该这个价格都是差不多的。消费也不算太高吧。在我们这个城市真的生活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