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4 13:52

三千六{:qqemoji5:}订婚宴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4 13:53

吃的最贵的一顿饭是吃席,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4 13:54

最贵的饭,就是表弟请客,跟我妹,我爸妈,我姨他们,花了差不多3000块钱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4 14:23

12年在海底捞,三个人吃了六百多{: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4 14:26

吃的最贵的一顿,就是在建国饭店吃的西餐198{:qqemoji14:}{:qqemoji14:}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4 14:39

我吃的最贵的一顿饭就是我妈做的饭,纯手工饺子。肉馅是自己剁的,面是自家小麦磨的粉和的面擀的皮。我认为是最贵的一顿饭{:qqemoji13:}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4 14:40

吃过最贵的也就是两个人花了几百元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4 14:56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4 14:39
我吃的最贵的一顿饭就是我妈做的饭,纯手工饺子。肉馅是自己剁的,面是自家小麦磨的粉和的面擀的皮。我认为 ...

的确是贵,多少钱都买不到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5:00

最贵的饭,这还真没算过没记过,平时出去吃饭随随便便花下来都三四百,四五百,就这感觉还没吃啥

猴年 发表于 2022-3-24 15:04

最贵的嘛,包席899。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