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吃了684元
我心目中最贵的一顿饭:一碗麻食
在渭南吃过最贵的饭应该是喜酒席,具体多少钱我不清楚。我把吃过最贵的饭留在了外地,并且还会一直这样。在家就是带家里人吃碗水盆,在家吃碗燃面都觉得很满足。
三四百很正常,没有贵不贵{:qqemoji13:}{:qqemoji13:}
玉龙旺座一桌菜1800元
自己做饭吃。
花了十五元,一碗面
我穷,在外面吃啥都觉得贵!
也就两千多吧,请朋友。
花了好几千。酒就是两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