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24 20:08

一家人吃了684元

牛玲 发表于 2022-3-24 20:09

我心目中最贵的一顿饭:一碗麻食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2-3-24 20:09

在渭南吃过最贵的饭应该是喜酒席,具体多少钱我不清楚。我把吃过最贵的饭留在了外地,并且还会一直这样。在家就是带家里人吃碗水盆,在家吃碗燃面都觉得很满足。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2-3-24 20:09

三四百很正常,没有贵不贵{:qqemoji13:}{:qqemoji13:}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20:10

玉龙旺座一桌菜1800元

jhgv 发表于 2022-3-24 20:11

自己做饭吃。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24 20:18

花了十五元,一碗面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24 20:19

我穷,在外面吃啥都觉得贵!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2-3-24 20:20

也就两千多吧,请朋友。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2-3-24 20:21

花了好几千。酒就是两千块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