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4 20:52

不太出去吃饭,也没朋友,问题就不能回答了

liujia 发表于 2022-3-24 20:54

年夜饭一般都是在家里自己做的,没太出去外面吃过,毕竟老人都爱在家,买点肉,菜啥的,在家里自己做的干净卫生,吃的也舒心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4 20:54

信达夜市哪里,一个夹馍收了我16,我当时都无语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24 20:57

最贵的一顿饭是有一年去拉萨,几个人花了三千多,还难吃的不得了,觉得好心疼呀。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4 20:58

一碗煮馍而已!

~Angel~ 发表于 2022-3-24 21:08

没有特别贵的,普通人吃简单饭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4 21:16

孩子们回来了,要吃火锅,在信达广场哪里,一顿7百多,好心疼,觉得不值,没一碗油泼扯面就10元的舒服可口。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4 21:18

都记不清了,觉得最贵的羊肉泡馍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3-24 21:32

前几年海荣锅贴花了100多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4 21:32

太多了,就是没敢吃,太贵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