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4 20:52
不太出去吃饭,也没朋友,问题就不能回答了
liujia
发表于 2022-3-24 20:54
年夜饭一般都是在家里自己做的,没太出去外面吃过,毕竟老人都爱在家,买点肉,菜啥的,在家里自己做的干净卫生,吃的也舒心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4 20:54
信达夜市哪里,一个夹馍收了我16,我当时都无语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24 20:57
最贵的一顿饭是有一年去拉萨,几个人花了三千多,还难吃的不得了,觉得好心疼呀。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4 20:58
一碗煮馍而已!
~Angel~
发表于 2022-3-24 21:08
没有特别贵的,普通人吃简单饭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4 21:16
孩子们回来了,要吃火锅,在信达广场哪里,一顿7百多,好心疼,觉得不值,没一碗油泼扯面就10元的舒服可口。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4 21:18
都记不清了,觉得最贵的羊肉泡馍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3-24 21:32
前几年海荣锅贴花了100多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4 21:32
太多了,就是没敢吃,太贵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