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4 15:16
海底捞,六个人吃了1200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4 15:33
海底捞火锅花了六百多四个人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4 15:43
三个人叫烧烤花了两百多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4 15:48
20,含着泪吃完!太不值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4 15:55
最贵也就1000多吧,再贵就是浪费
蓦然
发表于 2022-3-24 16:47
最多就是一家三口吃海底捞火锅。花费300多,感觉没吃个啥啥。就是一个字贵
愚见
发表于 2022-3-24 16:57
100多吧,跟孩子爸爸孩子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4 17:27
最贵的饭应该是随礼吃席吧{:qqemoji14:}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4 17:33
火锅,两个人吃了快四百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4 17:36
我从来不在外面吃饭,关键是一吃就拉肚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