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4 12:05

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500块钱吧,就是去吃火锅的时候,那天全部点的肉的,还有一些海鲜之类的,这些高端的食材比较贵,但是吃起来真的很好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4 12:34

在桃园酒店吃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4 12:41

我吃过的最贵的一顿饭就是海底捞了,人均100元了,感觉还没吃啥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3-24 12:50

自己掏腰包最贵的就是西红柿鸡蛋面10钱一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3:11

吃过最贵的就是在景点,飞机场。一碗面都30!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3-24 13:15

吾悦广场门口西华街十字路口,摄像头刚装上时,临时停车去买了个200块的烤面筋{:qqemoji26:}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4 13:16

哈哈,最贵的饭不知道,只要可口就好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4 13:17

一碗煮馍而已!

anyp086 发表于 2022-3-24 13:19

海底捞,挺贵的

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2-3-24 13:44

在开发区一个叫什么宴的龙门大包间,朋友请客,酒是茅台五粮液,白酒我没喝,我只喝几瓶啤酒红酒什么的,当时忙着和朋友们叙旧,吃什么不记得。
包间足够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24【晚8点红包】在渭南,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花了多少钱?吃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