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往来变味了
我觉得应该取消
不算吧,也可以说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
礼尚往来
也算陋习呢
不算陋习 一种礼仪但是不能有攀比心理
不算,如果大家都不随礼,把主家能吃穷。{:qqemoji1:}
人情世故礼尚往来不好取消吧
这是礼尚往来的事情,只要不是太大的求能接受
随份子本来就是礼尚往来的风俗,有些人把随份子当做聚财的方法就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