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5-31 20:22

礼尚往来变味了

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5-31 20:22

我觉得应该取消

吉祥幸福 发表于 2021-5-31 20:23

不算吧,也可以说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5-31 20:23

礼尚往来

霓虹 发表于 2021-5-31 20:27

也算陋习呢

不变心 发表于 2021-5-31 20:27

不算陋习   一种礼仪但是不能有攀比心理

你猜你猜你 发表于 2021-5-31 20:28

不算,如果大家都不随礼,把主家能吃穷。{:qqemoji1:}

小晨 发表于 2021-5-31 20:29

人情世故礼尚往来不好取消吧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5-31 20:29

这是礼尚往来的事情,只要不是太大的求能接受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5-31 20:33

随份子本来就是礼尚往来的风俗,有些人把随份子当做聚财的方法就太过分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