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5-31 20:35

这个相当赠予,没法取消吧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5-31 20:36

不算吧,传统文化

知还 发表于 2021-5-31 20:37

我觉得算,应该取消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5-31 20:38

不管算不算,也取消不了的,自古到今礼尚往来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5-31 20:38

我觉得不算吧。

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5-31 20:38

早就应该取消了

江南水香 发表于 2021-5-31 20:40

礼尚往来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5-31 20:45

礼尚往来,量打而行。

……. 发表于 2021-5-31 20:45

这个不算

蜗牛66 发表于 2021-5-31 20:46

红包越来越大,200元都觉得不好意思,礼单上500,1000~~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