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一次,早发现早治疗。
没体检过,稀哩糊涂滴努力活着!
好久好久没有体检了
从来没有去体检过
暂时没有,准备体检一次,坦然面对结果!
一般都是一年体检一回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6-15 12:18
年龄大了,基本上都是年年体检,发展问题早治疗
你要是年龄大了,那我岂不是老到掉牙了?
没体检过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15 12:52
从来没有去体检过
体检过一次,问题挺多的,还不如平时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饮食,心态放好,啥都会绕着走!主要还是口袋没钱,进不起医院!做一次体检三千多就没了。这可是俩娃一个月的花销呢!
一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