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15 12:37

二年一次,早发现早治疗。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6-15 12:42

没体检过,稀哩糊涂滴努力活着!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15 12:42

好久好久没有体检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15 12:52

从来没有去体检过

微云 发表于 2021-6-15 12:56

暂时没有,准备体检一次,坦然面对结果!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15 12:57

一般都是一年体检一回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15 13:00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6-15 12:18
年龄大了,基本上都是年年体检,发展问题早治疗

你要是年龄大了,那我岂不是老到掉牙了?

段锐 发表于 2021-6-15 13:00

没体检过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15 13:04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15 12:52
从来没有去体检过

体检过一次,问题挺多的,还不如平时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饮食,心态放好,啥都会绕着走!主要还是口袋没钱,进不起医院!做一次体检三千多就没了。这可是俩娃一个月的花销呢!

剑魂 发表于 2021-6-15 13:05

一年一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