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单位组织每年体检一次,早发现早治疗,感觉没啥心里负担。
很久都没体检了,感谢提醒…
一年一次吧!目前身体棒棒哒!
一般就是一年一次!
一年一次,有时候两年
没有哪里不舒服,就不去检查,就害怕检查出来什么问题了{:qqemoji59:}有没有同感的?
上一次体检还是两三年前
好多年都没体检了
体检是早发现,早治疗
没有固定体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