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6-15 13:32

我们是单位组织每年体检一次,早发现早治疗,感觉没啥心里负担。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6-15 13:36

很久都没体检了,感谢提醒…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15 13:37

一年一次吧!目前身体棒棒哒!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6-15 13:39

一般就是一年一次!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6-15 13:46

一年一次,有时候两年

离洛 发表于 2021-6-15 13:54

没有哪里不舒服,就不去检查,就害怕检查出来什么问题了{:qqemoji59:}有没有同感的?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6-15 13:58

上一次体检还是两三年前

anyp086 发表于 2021-6-15 14:04

好多年都没体检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15 14:04

体检是早发现,早治疗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6-15 14:12

没有固定体检时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