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体检过。
一年一次。
还没去过。
好久没有体检了,今年就安排上,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
每年一次
几年都没体检了,还是五年前得病体检了……
不舒服了就去看一下
很久没了!
自己一般不去体检,除非单位组织,才去呢。
平时就比较重视身体,所以一直没有毛病。
很少生病,吃药。
这个根据个人情况吧,不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