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体检,没有那条件。都是出来上班,工作单位让开健康证,就在防疫站体检一下。
其实一般小病难受,自己就会去看,大病基本都体检不出来,常规体检能检查出来的都是大病,治不好了。
单位每年常规检查一次
除了怀孕生孩子,就再也没体检过了。
没体检过
都没体检过
一年一次
基本上都是单位一年体检一次、结果都不在意、
没有体检过!
以前基本上一年一次,最近几年都没有检查了
我们单位一年组织一次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