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6-15 13:10

我都没检查过{:qqemoji14:}{:qqemoji14:}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6-15 13:15

一年体检一次,不看结果{: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15 13:18

一年一次,单位组织,坦然面对

maren 发表于 2021-6-15 13:20

从来没有体检过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15 13:22

两年体检一次。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15 13:24

上次三年前!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6-15 13:24

给父母是每年一次,自己两年一次,不喜欢看结果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15 13:26

每年都体检,报告会认真看。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6-15 13:27

单位一般一年组织一次体检,到中年了,各项指标多多少少都有点异常,没有什么可怕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15 13:28

单位每年都给体检,自己再加些重要项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