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检查过{:qqemoji14:}{:qqemoji14:}
一年体检一次,不看结果{: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一年一次,单位组织,坦然面对
从来没有体检过
两年体检一次。
上次三年前!
给父母是每年一次,自己两年一次,不喜欢看结果
每年都体检,报告会认真看。
单位一般一年组织一次体检,到中年了,各项指标多多少少都有点异常,没有什么可怕的!
单位每年都给体检,自己再加些重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