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15 19:45

半年有时一年吧

sxwndx1 发表于 2021-6-15 19:51

体验是走过场,不起作用,大夫并不详解身体状况,只是让你复查。

猴年 发表于 2021-6-15 19:52

没体检过。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6-15 19:55

除了单位组织体检和注重身体的估计没人去体检了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6-15 19:59

穷的哪有钱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6-15 19:59

刚体检完,不到半年体检两次,结果还没出来。

94卿卿 发表于 2021-6-15 19:59

       一年

嘉宝 发表于 2021-6-15 20:02

一年一次吧,小毛病多,不敢看检验结果

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6-15 20:02

长这么大就体检过一次,还是因为工作要求的

A。。。 发表于 2021-6-15 20:02

多少年都么体检过了,懒得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