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每年都体检,因为每年都要办理健康证
每年都会体检,就是每次体检完了害怕看体检报告!
一年一次,随便看。
不怎么检查
职工体检 入职体检 平常就要锻炼身体 别太胖 任何疾病预防大于治疗
二至三年,会的
顺其自然吧,害怕也没用
一年吧!没啥可怕的
一年一次。。。。
一年一次,不想知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