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15 20:02

基本每年都体检,因为每年都要办理健康证

駱駝祥子93982 发表于 2021-6-15 20:02


每年都会体检,就是每次体检完了害怕看体检报告!

秦殇 发表于 2021-6-15 20:02

一年一次,随便看。

洋 葱 发表于 2021-6-15 20:03

不怎么检查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6-15 20:03

职工体检 入职体检 平常就要锻炼身体 别太胖 任何疾病预防大于治疗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5 20:03

二至三年,会的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15 20:05

顺其自然吧,害怕也没用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6-15 20:05

一年吧!没啥可怕的

Heart-Soul 发表于 2021-6-15 20:06

一年一次。。。。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6-15 20:06

一年一次,不想知道结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