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每年都要去一次
没问题基本不去,除非有个!啥毛病非要和医院打交道
不好看体检报告,为生活奔波劳碌,停不下来的!
两年一次
没有体验过,那里不舒服了直接看病。
两年一次,有什么害怕的么?
还可以吧!不管什么结果欣然接受
没体检过
基本上不体检。
几年都没有体检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