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的孩子还是算了吧,孩子还小,不能很好的明辨是非,别被骗了或者是认识一些不太好的人。大学期间可以去体验一下社会
如果可以,我愿意让孩子出去试试,现在孩子太好高骛远了,自认为自已能力很大,家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应该让到社会上历练一下,体验下人情冷暖。
应该去磨炼一下的
自家弟弟从初一开始,每个暑假都会去打工一个月,今年已经第三年了,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前拿着100块出去玩,回来肯定是一分不剩甚者打车回来还得让你付车费,而现在在给他100块零花钱时,他会说给他那么多干嘛,你赚钱这么累留着给自己买好吃的
勤工俭学
未满十八岁不能打工的,劳动监察部门有要求的。
条件允许的话,不为挣钱。只为锻炼一下!
赞成,暑假学生在家闲着没事干,出去打工体验一下生活,更容易体会到爸妈赚钱的不容易,顺便还能赚点学费,为爸妈减轻点负担。
高中毕业的孩子可以让锻炼下。
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未尝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