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7-14 14:22

初高中的孩子还是算了吧,孩子还小,不能很好的明辨是非,别被骗了或者是认识一些不太好的人。大学期间可以去体验一下社会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7-14 14:26

如果可以,我愿意让孩子出去试试,现在孩子太好高骛远了,自认为自已能力很大,家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应该让到社会上历练一下,体验下人情冷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4 14:48

应该去磨炼一下的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14 14:55

自家弟弟从初一开始,每个暑假都会去打工一个月,今年已经第三年了,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前拿着100块出去玩,回来肯定是一分不剩甚者打车回来还得让你付车费,而现在在给他100块零花钱时,他会说给他那么多干嘛,你赚钱这么累留着给自己买好吃的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14 14:58

勤工俭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4 14:59

未满十八岁不能打工的,劳动监察部门有要求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7-14 15:14

条件允许的话,不为挣钱。只为锻炼一下!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7-14 15:16

赞成,暑假学生在家闲着没事干,出去打工体验一下生活,更容易体会到爸妈赚钱的不容易,顺便还能赚点学费,为爸妈减轻点负担。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4 15:25

高中毕业的孩子可以让锻炼下。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14 15:30

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未尝不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7.14【晚8点红包】渭南的家长们,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