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让孩子出去锻炼锻炼,顺便也让他(她)知道挣钱的辛苦,不容易
大学生可以进行社会实践,12年教务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可以给孩子进点小玩意,锻炼锻炼
不应该,孩子在学习的时候多学习知识!
完全可以!
我就打过暑假工{:qqemoji14:}
到一定的年龄,还是让娃出去锻炼锻炼
女儿高考完,在家门口的幼儿园上班,说到大学开学自己挣钱买个手机,家里人也支持,觉得就是让孩子锻炼一下。
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有空余时间的话可以把那门差的多补习补习,把差的提高,毕竟文凭高还是好一些。
初高中还是以学业为重,大学可以全当社会实践哩
暑假期间多让孩子们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对他们的日后生活学习非常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