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14 15:33

建议让孩子出去锻炼锻炼,顺便也让他(她)知道挣钱的辛苦,不容易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4 15:34

大学生可以进行社会实践,12年教务还是算了吧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14 15:35

我觉得可以给孩子进点小玩意,锻炼锻炼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14 15:44

不应该,孩子在学习的时候多学习知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14 15:46

完全可以!
我就打过暑假工{:qqemoji14:}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7-14 16:04

到一定的年龄,还是让娃出去锻炼锻炼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7-14 16:16

女儿高考完,在家门口的幼儿园上班,说到大学开学自己挣钱买个手机,家里人也支持,觉得就是让孩子锻炼一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14 16:23

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有空余时间的话可以把那门差的多补习补习,把差的提高,毕竟文凭高还是好一些。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4 16:35

初高中还是以学业为重,大学可以全当社会实践哩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14 16:56

暑假期间多让孩子们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对他们的日后生活学习非常有好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7.14【晚8点红包】渭南的家长们,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