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出去锻炼锻炼
就近在家附近找个暑假工挣点零花钱也锻炼自己
要在孩子愿意有兴趣的情况下选择性的去打工!
要在孩子愿意有兴趣的情况下选择性的去打工!
应该,就当出去锻炼了!
暑假打工我认为这就是概念的错误,对于学生不应该叫“打工”应该说成“锻炼”或“体验”,我认为大学生应该走出去,中小学生可以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干干是对的
出去锻炼锻炼。
上了大学可以出去打工,不为了挣钱而是让体会社会的酸甜苦辣,初中高中还是以学业为重,
看孩子喜好吧
应该让娃们体验一下挣钱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