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14 11:44

应该出去锻炼锻炼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4 11:46

就近在家附近找个暑假工挣点零花钱也锻炼自己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14 11:52

要在孩子愿意有兴趣的情况下选择性的去打工!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14 11:52

要在孩子愿意有兴趣的情况下选择性的去打工!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14 11:59

应该,就当出去锻炼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14 12:02

暑假打工我认为这就是概念的错误,对于学生不应该叫“打工”应该说成“锻炼”或“体验”,我认为大学生应该走出去,中小学生可以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干干是对的

樱木 发表于 2021-7-14 12:03

出去锻炼锻炼。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4 12:06

上了大学可以出去打工,不为了挣钱而是让体会社会的酸甜苦辣,初中高中还是以学业为重,

洋 葱 发表于 2021-7-14 12:15

看孩子喜好吧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7-14 12:17

应该让娃们体验一下挣钱的不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14【晚8点红包】渭南的家长们,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