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14 13:28

高中毕业后,可以自行做主打工或不打工,做为家长只要适当支持就行,不用太多参与孩子的选择。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4 13:38

学习够累了,生活的苦以后有的是机会品尝,假期还是放松放松去旅游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14 13:57

可以体验一下,但要分清主次,学习阶段还是学业为重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7-14 14:01

这个看孩子个人意愿 要是愿意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让孩子出去锻炼锻炼 一方面可以增加社会经验和阅历另一方面也能够让他知道钱的来之不易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4 14:03

现在不都是上补习班吗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14 14:14

应该是可以的。让孩子自己去外面看看

剑魂 发表于 2021-7-14 14:17

有条件的话,支持孩子打工,感受生活不易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4 14:19

视情况而定,像那些不爱学习的,可以让他们体验一下,这样他们就知道学习了,要不然他们不会理解大人,还觉得大人烦

离洛 发表于 2021-7-14 14:20

看情况吧!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14 14:20

可以锻炼一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14【晚8点红包】渭南的家长们,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