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点应该可以
应该出去打工,干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能锻炼孩子的吃苦耐劳的品质,还能养成不乱花钱的习惯,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的艰辛和不易,知道父母的钱来之不易,这样才可以更加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才能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多大的孩子呢?未成年娃谁敢雇佣么{:qqemoji14:}
可以呀,锻炼孩子的同时还能让他体验生活的不易。同时还能明白劳动的真正意义。
中学生不建议去
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因为我的孩子还没入托呢。
反正我小学毕业后暑假打过工,热的都流了鼻血。
高考完了后可以让出去历练一下
不赞同,孩子太小,就是高三的也有很多未成年,心智不成熟,再说了该是学习的年龄就是要学习的。
有必要就去,没必要就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