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7-14 12:25

近一点应该可以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14 12:40

应该出去打工,干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能锻炼孩子的吃苦耐劳的品质,还能养成不乱花钱的习惯,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的艰辛和不易,知道父母的钱来之不易,这样才可以更加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才能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7-14 13:00

多大的孩子呢?未成年娃谁敢雇佣么{:qqemoji14:}

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7-14 13:02

可以呀,锻炼孩子的同时还能让他体验生活的不易。同时还能明白劳动的真正意义。

牛玲 发表于 2021-7-14 13:05

中学生不建议去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14 13:08

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因为我的孩子还没入托呢。

sxwndx1 发表于 2021-7-14 13:11

反正我小学毕业后暑假打过工,热的都流了鼻血。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4 13:16

高考完了后可以让出去历练一下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7-14 13:22

不赞同,孩子太小,就是高三的也有很多未成年,心智不成熟,再说了该是学习的年龄就是要学习的。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14 13:28

有必要就去,没必要就不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14【晚8点红包】渭南的家长们,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