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禁止也不妥,应做出相应的安全规定为宜。
不该上路,太不安全了。
任何事都不要极端和绝对,釆取相应的措施即可。
禁止吧。。老年人骑着上路真的是拿马路当自己家了
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一会说不让老人坐免费公交车,一会又说不让老人开代步车,那让他们走路嘛。有技能的老人,他可以拥有这一切。若没有,那也没办法啊!不喜欢的可以走开,不要随便喷喷。
必须禁止老年代步车车,老年人反应慢,不懂交规
应该禁止,太危险
应该禁止,老年人上路还是操心。
主城区人员太多了,人多了事情就多!
应该禁止!太操心了!在路上完全不考虑其它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