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ndx 发表于 2021-11-5 20:08

完全禁止也不妥,应做出相应的安全规定为宜。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5 20:09

不该上路,太不安全了。

sxwndx1 发表于 2021-11-5 20:11

任何事都不要极端和绝对,釆取相应的措施即可。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5 20:11

禁止吧。。老年人骑着上路真的是拿马路当自己家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1-5 20:12

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一会说不让老人坐免费公交车,一会又说不让老人开代步车,那让他们走路嘛。有技能的老人,他可以拥有这一切。若没有,那也没办法啊!不喜欢的可以走开,不要随便喷喷。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1-5 20:12

必须禁止老年代步车车,老年人反应慢,不懂交规

LY933 发表于 2021-11-5 20:13

应该禁止,太危险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1-5 20:14

应该禁止,老年人上路还是操心。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5 20:14

主城区人员太多了,人多了事情就多!

从头再来1 发表于 2021-11-5 20:16

应该禁止!太操心了!在路上完全不考虑其它车辆!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