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3:07
我囤的人民币,相信国家的魅力
你厉害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00
你这准备了一个冬天的食物
一大家子人呢,不多不多!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5 12:38
正常生活采购
存一点,还是有必要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2:33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存一点还是有必要的!
适当备着!!!
屯了一箱肥皂……一块三块二,十块二十九,一箱十五块才三十五{: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刚屯了5斤大米{:qqemoji1:}
屯了一点大葱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5 16:57
屯了一箱肥皂……一块三块二,十块二十九,一箱十五块才三十五
厉害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5 16:59
屯了一点大葱
葱也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