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7:16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6:59
刚屯了5斤大米

嗯,少备一点吃的,有备无患嘛!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7:16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5 15:03
适当备着!!!

对的对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5 17:20

啥都没囤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5 17:27

啥也没有屯,现买,感觉还没有到那个地步,

八叔 发表于 2021-11-5 17:32

我啥啥啥都摸囤

HLKY2010 发表于 2021-11-5 17:44

感谢大家为低迷的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5 18:01

买了二十斤大米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5 18:15

你这是把超市搬回来了{:qqemoji21:}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6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8:20

没有钱买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