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6:59
刚屯了5斤大米
嗯,少备一点吃的,有备无患嘛!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5 15:03
适当备着!!!
对的对的
啥都没囤
啥也没有屯,现买,感觉还没有到那个地步,
我啥啥啥都摸囤
感谢大家为低迷的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买了二十斤大米
你这是把超市搬回来了{:qqemoji21:}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没有钱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