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5 20:51

顺其自然!!

hwa 发表于 2021-11-5 20:57

面粉和大米离不开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5 21:17

能准备够吗?{:qqemoji1:}{:qqemoji1:}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17

啥都么屯哦{:qqemoji15:}{:qqemoji15:}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17

适当存点就行了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18

更没必要恐慌{:qqemoji1:}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5 21:19

啥也没有屯,现买,炒作,该涨还涨,谁家有钱有地方去堆去了。

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表于 2021-11-5 21:25

理性消费啊?

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表于 2021-11-5 21:25

{: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5 21:28

。。。我啥也没囤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