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面粉和大米离不开
能准备够吗?{:qqemoji1:}{:qqemoji1:}
啥都么屯哦{:qqemoji15:}{:qqemoji15:}
适当存点就行了
更没必要恐慌{:qqemoji1:}
啥也没有屯,现买,炒作,该涨还涨,谁家有钱有地方去堆去了。
理性消费啊?
{: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我啥也没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