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1-6 14:09

感觉没必要啊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11-6 14:33

称了2斤金子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6 14:45

没有屯粮食。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6 14:58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13:35
你在实体店还是网上买的

网上买的方便,实体店实惠……

老西 发表于 2021-11-6 15:00

到年根前了再屯,现在先混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6 16:51

没有必要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7:17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7:17

经常做饭的人还是要存点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7:18

不敢存,经常不做饭,害怕坏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7:18

现在网上也可以购物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