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没必要啊
称了2斤金子
没有屯粮食。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13:35
你在实体店还是网上买的
网上买的方便,实体店实惠……
到年根前了再屯,现在先混着。
没有必要的!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经常做饭的人还是要存点
不敢存,经常不做饭,害怕坏了。
现在网上也可以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