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6 17:32

我都不做饭,单位有食堂!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6 17:36

啥也没有囤、够吃就行,完了再买。

galaxyyy 发表于 2021-11-6 18:28

屯货的,先把自己的脑子清洗下,都什么年代了,还屯货{:qqemoji14:}

lw19751016 发表于 2021-11-6 22:00

没必要,不屯!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