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6 03:01

商务部已经说了,大家还是不要堆货太多。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6 03:04

粮食充足,请大家理性购买。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6 05:12

典型的拉动内需!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11-6 06:17

不用操心了,准备好银子就行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6 07:13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08:09

没有囤东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9:39

你这多,我没弄啥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6 11:03

啥都没买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13:35

你在实体店还是网上买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6 13:48

嗯,适当备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