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4:19
你厉害
别囤米囤面了,囤点智商吧
我不打算屯,多了爱坏。如年货{:qqemoji1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21:28
别囤米囤面了,囤点智商吧
这张图很好{:qqemoji14:}
面粉太多了吧
啥都没囤,就跟平时一样生活,有些专家组织什么的就爱制造恐慌{:qqemoji15:}
你这屯的美。
啥都么买,有祖国在,怕啥子?
囤点土 钻进去
我家里堆了米面油牛奶鸡蛋。
还买了一些土豆和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