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21:28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4:19
你厉害

别囤米囤面了,囤点智商吧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1:39

我不打算屯,多了爱坏。如年货{: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1:43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21:28
别囤米囤面了,囤点智商吧

这张图很好{: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5 21:45

面粉太多了吧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5 22:13

啥都没囤,就跟平时一样生活,有些专家组织什么的就爱制造恐慌{:qqemoji15:}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5 23:03

你这屯的美。

修羅心 发表于 2021-11-6 00:02

啥都么买,有祖国在,怕啥子?

泛享原创设计 发表于 2021-11-6 02:07

囤点土 钻进去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6 03:00

我家里堆了米面油牛奶鸡蛋。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6 03:00

还买了一些土豆和白菜。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