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囤东西吧。
等大家囤积够了就该降价了。着叫规律!多囤肉,肉可以长期冷藏。米面按半年就行了。夏天出虫。菜再贵也别囤。没吃都扔了。
我一个啥都么囤
我啥都么囤
你这准备了一个冬天的食物
肯定是生活用品
啥都没囤 感觉完全没必要
啥都没囤{:qqemoji1:}
屯了一点,做个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人。
不耐放 容易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