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41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7 12:35
自从工作到现在二十年,没有迟到过一次,遵循一个原则,赶早不赶晚,宁愿早半个小时起来,早到公司,比掐点 ...

好同志一枚{:qqemoji72:}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4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7 12:38
迟到,压根不存在的事儿,习惯了早睡早起,每天五点多起床做饭有几个我这么早的!不过我这工 ...

啥工作这么好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45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7 12:47
作为天秤座的人,怎么会迟到呢?都是提前会安排好行程,也会考虑到途中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而耽误时间。都 ...

好同志越来越多了{:qqemoji72:}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46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7 12:48
经常上班迟到的都是一种习惯了,有的人墨迹无所谓。就像不迟到也是一种习惯,有的人自律要求高。偶尔会天气 ...

偶尔迟到这才正常。{:qqemoji29:}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49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17 14:40
我上班从来没有迟到过,因为涉及打卡,打晚一分钟都是50块,一个月工资就2300,扣的不少,上下班都得打卡, ...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算是好同志。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17 21:50

迟到有过,喝大了吧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11-17 21:50

送孩子上学算是漂亮的借口吗{: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52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7 15:15
我上班还从来没迟到过呢。这么自律的自己怎么能迟到呢。能迟到的人不是懒的早起,就是卡着点上班。中途遇到 ...

太厉害了,不迟到一次人生经历不完整!{:qqemoji21:}

AAqwer 发表于 2021-11-17 21:53

上班已经10多年了,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迟到。

零度° 发表于 2021-11-17 21:53

每天都是掐着点上班去的,下雨天早上送孩子上学经常堵车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