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54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7 16:28
上班的话,还是尽量不要迟到,有特殊情况可以给领导提前打招呼。我忙了去的早,不那么忙了会稍微去的晚,因 ...

老板就是这样的{: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5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7 16:18
其实迟到中很大一部分都是起床起晚了,因为起床起晚了那么就很可能导致自己早餐没得吃,如果自己有车那么 ...

迟过到的人都是这么过来的。{: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7 21:57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7 15:17
我上班基本上不会迟到。公司离家就十多分钟的距离。每天都是骑车上班,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还是比较方便的 ...

人情味十足,你们领导真好{:qqemoji72:}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1-17 22:01

从不迟到,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17 22:07

我没上班儿,上班儿应该不能迟到我起的早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11-17 22:11

会,因为晚上睡不着,早上不想起

哈咯 发表于 2021-11-17 22:13

一般不会迟到,偶尔迟到是因为起来晚了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1-17 22:16

偶尔会迟到,但不会经常迟到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1-17 22:19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11-17 22:24

上班迟到?不存在的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