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1-17 20:24

不敢迟到,我们迟到一次扣200块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7 20:24

从不迟到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7 20:24

几乎没有迟到过,有焦虑症,定的闹钟没有一次响,因为还没到响铃的时候,我就起来了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17 20:25

上班睡到哪里就不想起床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7 20:27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17 20:09
有时候会,因为闹钟定错时间,有时是想再睡几分钟,结果睡过了一个多小时

不迟到的是大神,迟到的是小民!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17 20:27

平时送孩子上学也没有迟到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1-11-17 20:27

不管什么原因,我都不会迟到的,从上学到上班,从未迟到过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17 20:28

不存在迟到偶尔有事也会提前给老板说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17 20:28

迟到偶尔一次,因为堵车啊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7 20:28

我上班近,基本不迟到,除非睡过头了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