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班只要不是迟到半个小时以上都无所谓。有时候,哪怕就是半个小时都无所谓。
一般就迟到几分钟,因为我家离公司也就几分。
还迟到哇 迟到了要扣钱
我是基本上没迟到过,因为我们这里没有迟到这一说。
我上班基本上不会迟到。公司离家就十多分钟的距离。每天都是骑车上班,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还是比较方便的,离家远了的话就容易迟到。有些同事要半个小时才能到公司。就会偶尔会迟到。但是领导理解到他们的难处也不会大肆的罚款。但是大家都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就好了。
上班从来不迟到
只有一个原因,睡过了
每天早上高峰期特别堵出发的晚点就会迟到
没有迟到过,
我曾经卖早点!后来倒闭了!原因是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