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17 20:51

我们上班只要不是迟到半个小时以上都无所谓。有时候,哪怕就是半个小时都无所谓。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17 20:51

一般就迟到几分钟,因为我家离公司也就几分。

刚,哥 发表于 2021-11-17 20:52

还迟到哇 迟到了要扣钱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17 20:52

我是基本上没迟到过,因为我们这里没有迟到这一说。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17 20:54

我上班基本上不会迟到。公司离家就十多分钟的距离。每天都是骑车上班,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还是比较方便的,离家远了的话就容易迟到。有些同事要半个小时才能到公司。就会偶尔会迟到。但是领导理解到他们的难处也不会大肆的罚款。但是大家都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就好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1-17 20:54

上班从来不迟到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1-17 20:56

只有一个原因,睡过了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17 20:58

每天早上高峰期特别堵出发的晚点就会迟到

貔恘 发表于 2021-11-17 20:58

没有迟到过,

$雷林$ 发表于 2021-11-17 20:58

我曾经卖早点!后来倒闭了!原因是起不来!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