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933 发表于 2021-11-17 21:16

一般不会迟到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7 21:18

上班这么多年,上班很少迟到

ko6851 发表于 2021-11-17 21:19

大冬天,起床困难户!!!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17 21:20

如果没有很特殊的情况不会迟到!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1-17 21:20

我上班没有迟到过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17 21:23

说实话,上了十几年班,好像还没迟到过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17 21:30

偶尔迟到也是有的

墨“”濃 发表于 2021-11-17 21:32

一般不迟到!堵车谈不上,渭南市就这么大!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7 21:33

不会迟到,因为没有上班。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7 21:36

上班这么多年,上班很少迟到。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