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7 20:07

我上班可以说从来就不迟到

小贰 发表于 2021-11-17 20:07

基本不会,。。

祥康 发表于 2021-11-17 20:07

偶尔睡过头了,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17 20:08

肯定会迟到。天气原因占多数。象大雨天,坐车车少,骑车渭南路况大家都知道,积水让骑车难行。下雪路滑,安全能到就不错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17 20:08

不迟到会早到

卩然 发表于 2021-11-17 20:09

很少迟到,除非有特殊情况!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17 20:09

有时候会,因为闹钟定错时间,有时是想再睡几分钟,结果睡过了一个多小时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7 20:10

按时上班主要看干啥工作哩{:qqemoji14:}我就时不时地迟了,心里也不急不慢的,十分半小时的。原因就是动力不足,人没心劲{:qqemoji21:}你说,这是不是实话?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1-17 20:11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迟到过吧

浅醉 发表于 2021-11-17 20:12

打卡,要不然扣工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