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可以说从来就不迟到
基本不会,。。
偶尔睡过头了,
肯定会迟到。天气原因占多数。象大雨天,坐车车少,骑车渭南路况大家都知道,积水让骑车难行。下雪路滑,安全能到就不错了。
不迟到会早到
很少迟到,除非有特殊情况!
有时候会,因为闹钟定错时间,有时是想再睡几分钟,结果睡过了一个多小时
按时上班主要看干啥工作哩{:qqemoji14:}我就时不时地迟了,心里也不急不慢的,十分半小时的。原因就是动力不足,人没心劲{:qqemoji21:}你说,这是不是实话?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迟到过吧
打卡,要不然扣工资